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绯闻女孩”中秋惊艳来华 唱响世界城市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6日14:18
 


  今年的中秋节注定是不平凡的,由飞行者唱片主办的“世界城市音乐节”将登陆北京,2011年9月11日和12日两天,将会有国内外14支乐队分别登上北京朝阳公园的舞台,为我们带来一场热烈、躁动、愉悦的音乐盛宴。除了我们熟知的崔健、痛苦的信仰、二手玫瑰、扭曲的机器、CMCB、面孔、窒息等国内乐队外,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黑色叛逆摩托俱乐部)、Biohazard(生化危机)、The Pretty Reckless、亚洲著名DJ石野卓球也将在那时首次登上中国的舞台。这也是国内音乐节首次展露如此强势的阵容。

  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Gossip Girl绯闻女孩》中那个挑战Queen B的叛逆小J——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将带着她的乐队The Pretty Reckless为我们带来震撼的现场表演。这个1993年出生的狮子女在7月26日刚过完她的18岁生日,但谁也不能因为她的年龄就小视她在音乐方面的实力。她领衔的The Pretty Reckless专辑《Light Me Up》斩获英国专辑榜第六名、英国摇滚金榜冠军、爱尔兰专辑排行榜冠军。专辑首支单曲”Make Me Wanna Die”获英国摇滚榜冠军,并被2010年好莱坞大片《KICK ASS海扁王》选为片尾曲。第二单曲 《Just Tonight》也登陆英国摇滚榜第四名。

  其实,在《Gossip Girl绯闻女孩》后几季,小J的出演就已经开始显露Taylor的本色特征——冷艳、叛逆、烟熏、哥特、朋克……她是各时尚媒体追捧的封面女郎;他是各时尚品牌锁定的明星代言;最重要的,她还是The Pretty Reckless的女主唱。如果你听过她演绎的Make Me Wanna Die和My Medicine,你就会发现她在音乐领域获得的成绩决非偶然,她那充满爆发力的咆哮与乐队重型节奏的配合简直完美无缺,再加上Taylor热辣张扬、极具个性的舞台表现力会立刻把你征服。

  这次音乐节的演出会作为The Pretty Reckless首次来中国巡演的第一站,在9月份接下来还会分别在杭州(2011年9月14日)、上海(2011年9月15日)、广州(2011年9月17日)、深圳(2011年9月18日)四站巡回演出。

  2011年9月12日,“绯闻女孩”将和你相约北京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