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河大峡谷2011音乐季第五周音乐演出全新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6日16:48

  8月12日、13日,《红河大峡谷2011音乐季》在辽宁抚顺清原“红河大峡谷旅游度假区”,顺利结束了第五周的音乐演出。本周许巍、麦田守望者乐队,唐朝乐队、王宝和正午阳光乐队、花儿乐队大张伟等明星轮番上阵,与广大观众共同完成了这段难忘的音乐旅程。

  立秋刚过,天气依然炎热。傍晚的红河峡谷景区远离了白日的喧嚣,仿佛玩累的孩子般在青山秀水的环抱中沉沉睡去。 8月12日、13日19:30,寂静的山谷中翩然回响起动人的旋律,随之演绎广场内骤然人声沸腾.......

  8月12日,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麦田守望者乐队首先登场,激情演绎了《我们的世界》、《在路上》、《绿野仙踪》等歌曲。他们作为北京新一代摇滚群体中独特的一支,其音乐具有鲜明的英式摇滚风格,在观众中掀起了一阵“英伦风潮”;“音乐大才子”许巍压轴出场。许巍的音乐不是最深刻,不是最有开创性,更不是最另类、最叛逆或者最狂野,但是最好听。孤寂与狂野、冷漠与热烈、逃避与寻找、麻木与思考,或许正是这样的矛盾与挣扎,才让他得以创作了如此多打动人心的音乐作品。当现场响起《曾经的你》、《蓝莲花》、《像风一样自由》等歌曲熟悉的旋律,全场观众狂热欢呼,演出进入高潮。

  8月13日,唐朝乐队首先登场。他们任岁月砥砺、风雨飘摇中屹立不倒,带领观众们“梦回唐朝”;王宝和正午阳光乐队随后献艺。他的音乐平实、质朴,没有任何华丽的外衣,但可以轻易的打动人心,让观众在不知不觉间随着音乐宣泄情绪、释放激情。《我开始摇滚了》、《小狗丢丢》等歌曲彻底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花儿乐队大张伟最后登台。《穷开心》、《化蝶飞》、《洗刷刷》、《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等歌曲节奏明快、朗朗上口,观众们随着音乐挥舞双臂、大声唱和,演出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气氛中谢幕。

  据悉,本次“音乐季”由辽宁北方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北方红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从7月15日到8月20日,将持续六周时间,共演出12场次;六周六个不同主题的音乐会精彩呈现,每周五、周六晚,广大观众都可以在红河大峡谷青山秀水的环抱中,体味自然的奇丽与中国原创音乐的魅力。

  国际标准的顶级音响、绚烂缤纷的专业舞台、酣畅淋漓的现场享受......“音乐季”之前四周的演出,受到了乐迷的广泛好评和追捧。第一周“摇滚之夜”。崔健、郑钧、麦田守望者乐队、子曰秋歌乐队等中国摇滚乐界巨星华丽出演,共同奉献了一场中国原创摇滚大餐。第二周“校园民谣之夜”。当此毕业时节,老狼、叶蓓、张淇温情献唱,让观众们在久违的声音和熟悉的旋律中,回归那曾经纯真的年代,体味年轻时的悸动与伤怀。第三周“摇滚夏夜”。主办方应广大乐迷的强烈要求,力邀中国流行摇滚代表人物——零点乐队周晓欧、“摇滚女诗人”李漠、中国目前唯一女子主唱的硬摇滚乐队——艳乐队、最具表现力的前卫摇滚——海市蜃楼乐队,对摇滚音乐进行了一场更全面的诠释与解读;第四周,“北京之夜”。张淇、京腔说唱爽子、花儿乐队大张伟、黑豹乐队纷纷献艺,将原汁原味的首都音乐文化毫无保留的献了给广大观众。

  下周8月19日、20日晚,《红河大峡谷2011音乐季》即将进入尾声。“音乐季”最后一周,汪峰、郑钧、周劲松、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等实力唱将倾情出演,压轴大戏,更加精彩。

  《红河大峡谷2011音乐季》繁夏盛装,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