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陈奕迅9月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 返场曲目任点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7日10:16
陈奕迅
陈奕迅

  北京晨报8月17日报道 9月29日,陈奕迅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名为“DUO”的演唱会。陈奕迅近日通过主办方向歌迷承诺,这次开唱不惧超时,到了演出的返场环节,只要歌迷喊出歌名,他一定配合。

  在去年红磡的演唱会上,陈奕迅唱到最后几近疯狂,晚上11点演唱会结束后,陈奕迅又在歌迷热情的呼声中返场,进行即兴献唱,整场演出于11点40分才散场。今年4月的成都站,返场环节也是戏份十足,陈奕迅身着浴袍、脚打赤足,两度返场为歌迷即兴献唱。作为“DUO”系列演出的巅峰之战,陈奕迅对北京的演出非常重视,并通过主办方向歌迷承诺,演出当晚,在唱完所有他想唱的歌之后,返场环节只唱歌迷想听的歌。只要歌迷喊出歌名,就算演唱会超时、断电、没有伴奏,陈奕迅都会奉陪到底。“DUO”巡演从去年开始拉开大幕,每到一处票房都相当火爆。记者昨天从演唱会主办方处获悉,即将开唱的北京站,总体票房已经过半,中低价位的票基本在正式开票前被预订一空,目前正式开票两周,内场票已所剩无几。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