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做客《周末星派对》 质疑节目组用“托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7日12:06
 

 


  近日,海蝶音乐倾力打造艺人张婧携新专辑《找》前往杭州做客《周末星派对》。节目录制中,一直被粉丝们称为“蓝精灵”的张婧尽显个人演唱实力,不但演唱了新专辑中《有那么难吗》《也许你知道》等8首歌曲,更是在现场与观众大玩心理诊断。张婧两题一出,诊断后的结果吓到在场观众,直呼“好准!不愧是心理学毕业生。”甚有歌迷在心理诊断环节中搞怪爆笑全场,令张婧大笑质疑“你是不是节目组的托儿啊?”

  谈创作:情伤带来感悟

  在与主持人交谈的过程中,张婧无意的透露出自己曾经的一段感情经历与新专辑中的歌曲《也许你知道》有关。当主持人趁机追问到那段感情经历是怎样的时,张婧的回答略显生硬,似乎是在有意的规避感情话题。最终带着回忆的她还是说出了自己对那段感情的感激之情,“如果没有那段感情经历,我就不会有那些感悟,没有那些感悟也就没有这些歌曲。”

  谈生活:独立的80后女生

  节目中,身为80后的张婧坦言自己是一个很独立的人。由于从小就去了国外上学,很少能和父母在一起生活的她,在面对每一次困难时,不得不靠自己想办法解决。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比同龄人多了一份细心与生活上的经验。现场张婧回忆,有一次自己坐车去参加比赛。一下车,接待的老师看到她又瘦又小还拎着一大包的行李,于是上来帮忙。结果走到张婧跟前,发现张婧把箱子里的裙子拿了出来,好奇的老师问张婧为什么,细心的张婧回答:妈妈告诉我说到了以后要把裙子拿出来,不然就会出皱褶。

  秀专业:心理诊断吓到观众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身为心理学毕业生的张婧与现场观众互动大玩心理诊断。

  结果张婧两题一出,诊断结果的精准度吓到了场下观众,直呼好准!现场更是有搞笑歌迷现场作答,男歌迷的幽默令全场观众哄笑不已,张婧大笑连问对方“你是不是节目组的托儿啊?”此次节目录制,张婧与主持人畅聊新专辑中歌曲的寓意,并细心的讲着每一次歌曲诞生的故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关注近期节目播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