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做客《爱猜电影》 复古造型整蛊约会情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7日12:17
郑凡录制《爱猜电影》
郑凡录制《爱猜电影》


  近日,刚刚推出自己最新EP《爱没这样》的歌手郑凡做客央视6套综艺节目《爱猜电影》,为大家带来了回归舞曲的新作《爱没这样》。在节目中郑凡也与主持人维嘉一起大肆整蛊路人,两人发挥自己超乎常人的整蛊实力,几乎把位于西单商业区的栏目外景地变成“刘老根儿大舞台”郑凡和主持人维嘉的各种奇妙计策让多位逛街情侣遭受意外。

  节目录制过程中郑凡首次尝试乡村女生扮相,穿上一件栏目组特意找来的红绿牡丹花衬衫,让靓丽温婉的美女郑凡从闹事街巷一下次复古回归到田园自然,吸引众多路人目光。主持人维嘉也在节目中雷人花招不断,在当天高温状态下,头戴越野摩托车头盔出现在现场,手里还拿着一台单反相机为路人排照,造型动作堪称雷人。而被整蛊的路人虽然一头雾水却被逗得哭笑不得。

  郑凡此次推出的最新EP《爱没这样》共收录作品,包括《爱没这样》《爱就爱》《shake》在内的三首作品完全展现了郑凡在舞曲音乐上的努力与诚意,幕后金牌制作团队的倾力打造让整张EP极具high歌价值。舞曲主打《爱没这样》在首轮曝光之后迅速在网络点击数十万次,其电影版的MV中郑凡大胆采用多种性感狂野造型出镜,更是引起网友疯狂追逐点击上百万次。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