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 苏醒王啸坤热力参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7日15:57
苏醒
苏醒


  继上周梁文音&牛奶咖啡组合为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带来精彩演出之后,近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FM107.7于上海举办的“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邀请到内地新生代实力歌手王啸坤以及同样是选秀歌手出身的中国内地新生代超人气偶像苏醒为大家打造新一轮夏日视听盛宴。现场由音乐之声当家DJ小强助阵主持,当日的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再一次聚集了众多的歌迷,大家都前来一睹这两位型男的风采。

  “摇滚小子”王啸坤再踏征程 新老歌曲轮番唱

  两年前的那个夏天,一张《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拉近了我们跟这个个性十足的“摇滚小子”王啸坤的距离,那首传唱的《北京下雨了》如今已成为近期雷雨交加的京城的代名词。这两年间,在我们耳边远远近近的音乐,在我们身边来来去去的人不断轮换,现在,那个张扬、真诚、简单、个性的王啸坤和他的音乐又回来了,不变的是对音乐的执着和真诚。两年间,走了,并不代表走远,回来,只需要一个眼神,一把吉他。当晚演出现场,王啸坤完美演绎《走了》这首新歌,引发台下歌迷阵阵尖叫。通过此首歌曲,我们看到王啸坤表示的成熟以及转变。敢于面对自己内心孤独与痛楚的歌者,才能浴火重生,振翅高飞。演出间隙,王啸坤也谈起了对于上海的情感,十分感谢现场粉丝的支持,会用更多的好音乐来回报大家。最后,唱起《不停》、《笑话》等歌曲,让当晚歌迷不仅听到他的新变化,而且回味了他的经典作品。

  人气型男苏醒 开启音乐《进行式》

  苏醒带着2011全新创作专辑《进行式》助阵“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虽然演出当天气温很高,但是现场依然有着众多醒目的守候,大家都期待能够在现场零距离感受苏醒的音乐魅力。随着苏醒的登台,醒目们爆发出最大的热情给予支持,苏醒也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毫无保留尽情展现!现场演唱《怕爱》、《下次再玩》等多首新歌,让歌迷尽情享受他的音乐进行式。多首歌曲,多种风格,在不断的进行式中人们也看到了多面性的苏醒。演出间隙,被问及此次上海行的感受,苏醒直言上海歌迷的热情给其带来很大的动力,会在日后给大家更多的好音乐。演出在当晚最后一首歌曲《你最醒目》中画上完满句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