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倾情高歌 绽放牡丹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7日17:46
黑龙《放飞梦想》
黑龙《放飞梦想》

黑龙-周艳泓《其实我的心没走》
黑龙-周艳泓《其实我的心没走》


  近日,盛视2011第二届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评选暨颁奖晚会在牡丹江北山体育场激情上演,此次晚会汇集了国内众多一线明星如李咏、董卿、宋祖英、韩磊、杨坤、黑龙、萨顶顶、陈慧琳、黄小琥、迪克牛仔、米娜、萧煌奇等,可谓星光闪耀,给大家带来了一次盛况空前的视听享受。

  在当晚的颁奖晚会当中,被誉为华语乐坛“伤情王子”的著名歌手黑龙带着自己的新歌《其实我的心没走》携手才女歌手周艳泓一同登台献唱,二人更是俏皮的“潜伏”在观众席中开唱,送给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一时间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瞬间到达高潮。一曲唱罢,黑龙又紧接着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励志歌曲《放飞梦想》,激昂的曲风极具时代气息,在歌曲的节奏和编曲上也最大限度的发挥了黑龙在声线上的独特爆发力,引爆全场狂欢。

  歌手黑龙的歌曲在东北三省家喻户晓,传唱度极高,而去年他在家乡率先举办的全国巡演也取得了不俗的票房表现,此次再度回到家乡参与演出,黑龙表演后不禁在微博感叹“东北观众很给力,我都被家乡父老的热情感动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