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主唱Bono投资Facebook 赚得10亿美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8月18日08:54
Bono
Bono


  爱尔兰国宝级摇滚U2主唱 Bono 2009年曾投资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如今,他靠这份投资赚得了近10亿美元。

  2年前,Bono的投资公司Elevation Partners购买了价值2亿1千万美元的Facebook股票,本周,该网站的市值达到了650亿美元,因此,Bono的投资为他赚来了9亿7千5百万美元的巨大利润。

  据英国《卫报》报道,早在去年12还没有开始进行的时候,月,Facebook的重新估值Elevation Partners公司的市值就已达到为500亿美元。

  不久前,著名杂志《Forbes》(福布斯)根据统计数据得出排名,U2乐队成为全世界收入最高的艺人,超过了Bon Jovi(邦-乔维)、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以及Lady Gaga,在过去的12个月里共进账1亿9千5百万美元。他们的360 世界巡演刚刚在加拿大画上句号,该演出总计收亿3千6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