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张卫健做客《音乐现场》 谈与张国荣梅艳芳往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09:12
 

 

 


  近日,张卫健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月圆了》来到《音乐现场》举办首唱会,此次新专辑是时隔5年张卫健对歌迷的一个承诺的兑现。而这张新专辑也是亮点很多,其中《你值得我等待》的MV主角竟然是一只狗狗,随后张卫健在主持人的提问中,讲述着他从失落到走红的巨大变差,他还讲到第一次看到张国荣和梅艳芳当时的情景…… 正常节目在一片温馨和惊喜中度过,而台下歌迷的支持也领张卫健感触很多。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云南卫视,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新MV打破传统 狗狗的真情实感深深打动了张卫健

  这次带着新专辑来到《音乐现场》当然要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音乐心得,而在众多主打歌里面,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当属《你值得我等待》,当主持人问到这首MV为什么是狗狗做主角的时候,身为导演的张卫健称因为自己曾经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是狗狗讲给人的10句话,而其中一句让他的印象最为深刻“你有你的朋友、事业、娱乐、家人,可是在我的世界里只有你,而我只有十几年的时间。希望好好的跟你过好每一天”深深的打动了他,于是他便决定这首歌曲的MV主角由狗狗担任,他同时也希望通过他的号召能够让更多的人尊重自己的宠物。

  张卫健回忆苦涩往事 坦言第一次见到偶像很紧张

  众所周知,张卫健曾经和张国荣梅艳芳两位巨星在同一家公司,而当主持人问到第一次见到两位巨星的情景时,张卫健坦言自己真的很紧张,他还在张国荣的面前清唱了一首《风继续吹》。虽然他后来签订了这家公司,然而张卫健的星途却并非一帆风顺,当时他的工资不足以支撑全家的开支,他还曾经想过要去做出租车司机,而当他说出为什么要当出租车司机的理由的时候,台下观众已经有人在默默的擦去眼角的泪水。

  此外,张卫健在当天还调侃到自己既是北漂又是全球漂,随后他演唱了此次专辑的主打歌《月圆了》,他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家里和妈妈还有弟弟之间的趣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