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新专辑封面曝光 亚洲市场同步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10:07
阿里郎组合新专辑封面
阿里郎组合新专辑封面


  被誉为华语流行乐坛组合第一品牌的“音乐绅士”阿里郎组合,在今年成军十年之际,以全新造型的“三人版”阿里郎将全亚洲同步发行新专辑,经过2年多的准备和精选,阿里郎组合这次的新专辑也是在发行上做足了功课,计划在港台和东南亚地区发行首张阿里郎专辑,中国内地和韩国同步发行双语专辑等等。

  作为央视成功打造的第一流行音乐演唱组合阿里郎,以其风格独特的流行民族风格的歌曲和音乐,逐步成为最具权威媒体打造的流行乐坛组合第一品牌。而刚刚结束在央视三套为其量身打造的专场“巅峰音乐汇”,标志着阿里郎组合巡回演唱会计划的正式启动。近日,阿里郎组合除了忙于筹备今年的中秋晚会、中韩歌会以及各地演出演唱会之外,还亲自制作并监督新专辑的每一步工作,专辑歌曲已经制作完毕,阿里郎表示,这张新专辑不仅是阿里郎组合“三人版”的首次新专辑,也是阿里郎组合成军十年的感恩大碟,献给一直支持和帮助阿里郎组合的媒体朋友和AR2家族,以及一路相随的歌迷白郎花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