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晋怒放摇滚英雄:刘冬虹与沙子乐队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朴九月
2011年08月18日10:45

 

新花怒放巡演海报
新花怒放巡演海报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带领十几位老牌摇滚乐人行走北京上海之后,欲准备将“怀旧”与“扶植新声”同时进行——成功举办了两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丰华秋实文化传媒公司,已经开始计划让深入人心的怒放大花带领在一定领域内有影响力的怒放小花。被称为“新花怒放”的这项新声培育计划,首先开始选择的“培育对象”是在圈内圈外都有着不错口碑及影响力的乐队“刘冬虹与沙子乐队”,即将加入这一计划的则是跟随了几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进行暖场的爽子。

 

沙子乐队
沙子乐队


 在很多人看来,沙子乐队已经不能够被称为“新声”,早在2000年,乐队便发行首张专辑《星星落在我头上》,与怒放摇滚英雄当中的很多人都可谓同期出道,2005年录制《一个早已成为童话的世界》,却直到2009年才得以在大陆正式发行,使得沙子乐队多舛的命运成为圈内人关注的焦点,而无论是在《星星落在我头上》或是《一个早已成为通话的世界》中,乐队的实力与成熟度,都让丰华秋实文化传媒公司意识到他们极有可能将是下一个摇滚英雄,于是这一次的新声扶植计划理所应当地邀请到了沙子的加盟。虽然沙子乐队从组建至今的十多年来录音室作品仅有两张,但他们曾参与过的大大小小演出则是他们现场煽动力的最有利证明,也正因此,力求还原现场影响力的怒放系列摇滚现场演出综合考察了沙子乐队的表现力,将第一场新花怒放巡演交到刘冬虹与沙子乐队手中,并在全国十多家中小型live house举办刘冬虹与沙子乐队的此次巡演,而选择小场地怒放新花,也是这一巡演与摇滚英雄演唱会最大的区别,先为新声们奠定小场地演出群众基础,为他们成为下一批摇滚英雄做好最有力的功课。

  从刘冬虹与沙子乐队这次新花怒放巡演的路线来看,他们走的正是中国地下摇滚乐队所必须要完成的“革命路线”,十年来积攒的各地现场乐迷必将再次领略刘冬虹与沙子乐队的现场实力,刘冬虹和沙子乐队自己也将从这次巡演当中再次获得新的能量,为他们即将成为新一辈摇滚英雄做着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