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PB33玩乐达人形象受认可 受邀助阵国际品牌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10:58
试听:PB33 - Honey

 

PB33乐团
PB33乐团


 近期,刚刚发布了首支单曲的“玩乐地团”PB33乐队现身可口可乐125周年纪念活动,台上青春活力的3个大男生倾情奉上了暑期甜蜜新作《Honey》以及为可口可乐带来应景的歌曲《Happy Birthday》,引得台下歌迷尖叫连连,反响热烈。年轻、爱玩、永远积极向上,永远不惧挑战,PB33的形象和成军五年多的奋斗经历被品牌看好,并且认为他们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积极的人生态度,尤其是他们倡导的“你不敢我敢”的有趣活动更是赢得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目光。

  PB33的新歌《Honey》由成功打造花儿乐队的王牌制作人怪兽(许经纶)担纲制作,该曲融合了电子元素与流行朋克风格,新锐而时尚,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更表达了时下年轻人希望大胆说出爱敢于爱的真实想法。作为词曲作者和主唱刘凹因其出色的创作才华、优美的声线而深得观众喜爱,他纯粹独特的音色刚刚亮相,便使得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台下歌迷也在歌声中渐入佳境,齐声的呼喊着主唱刘凹的名字。

  PB33成立于2005年,主唱刘凹、贝斯手兼和音戈锐、鼓手大连曾一起并肩奋斗在众多知名live house。据悉,PB33将于今年九月推出他们成立近六年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一张唱片。这张唱片制作精良,除录音在北京完成之外,所有的乐器和后期都在美国制作,每一首歌曲都经过无数次推敲才完成成品,团队成员希望他们的付出能给歌迷们带来完美的听觉体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