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颖再战歌坛 笑称新单曲是“私生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10:59
曹颖
曹颖


  作为横跨主持、表演、歌坛三界的一线女星,刚刚生完宝宝才八个月的曹颖,又一次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先是于六月以女一号身份,参演长篇家族传奇电视剧《莞香》,而后曹颖又宣布,新歌已经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

  如果说电视剧《莞香》是曹颖产后的首度亮相,那这次新歌对于曹颖来说,也是再战歌坛的“信号弹”。此次录制歌曲,是曹颖继2010的EP《甜爱》的首次“触电”,虽然时间相隔不长,但曹颖的身份已经“升级”,当了妈妈的曹颖,曲风是否还会延续“甜爱”风格?亦或是尝试其它的音乐形式?都是相当令人期待。而曹颖也风趣的表示,这次在录新歌的时候,感觉单曲都像一个个小宝宝,但和曹颖的爱子相比,这些单曲应该就是“私生子”。虽然是一句笑话,但看得出曹颖对此次重返歌坛,还是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