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选出“最美声音” 获胜者期待与偶像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11:18
姜育恒
姜育恒


  历时将近一个月姜育恒甄选“最美声音“的活动于昨日完美收官,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也进入到最后筹备阶段。

  “最美声音”的甄选活动从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活动旨在为热爱音乐的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实现梦想的平台。最终获选的网友将同姜育恒一同走进录音棚录制姜育恒新专辑主打歌《我和我的朋友》。活动启动的消息一经公布网友们纷纷上传自己演唱的姜育恒作品,曲风各异,中间不乏惊喜之作,令姜育恒听过之后大感意外,也很欣慰有那么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不停地追逐自己的梦想。最终姜育恒和他的制作团队经过对网友作品的细致斟酌,两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获奖者在得知获奖消息时既激动又很珍惜这次和偶像合唱的难得机会,积极的为录音做着各种准备工作。据活动主办单位北京吉神文化的工作人员透露,获选者将于近日走进录音棚录制合唱歌曲《我和我的朋友》。这是一首讲述至真友情的歌曲,正好充分的诠释了姜育恒和歌迷朋友之间的深厚感情。这首歌曲也成为专辑中最后一首录制的歌曲,相信推出时会给大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惊喜。

  9月初姜育恒的最新专辑《我的我的朋友》将举办盛大的发布会。届时,两位获奖选手也将在当天的新歌发布会现场正式亮相,在舞台上和偶像一同高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