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东方录制《天天把歌唱》 经典老歌追回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11:44
 


  近日,来自北京川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袁东方,受央视三套《天天把歌唱》栏目邀请,为建党90周年献唱《漫步人生路》《你最珍贵》和自己的新单曲《想飞就飞》。当天与袁东方同台的歌手还有郭峰、孙浩、蔡国庆等著名一线歌星。

  在《天天把歌唱》炫丽的舞台上,袁东方投入的表演与精致嗓音,配合激光炫耀的灯光效果,为观众营造出一个如痴如醉的梦幻演出现场。除了与军旅歌手赵中晨合作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张学友的《你最珍贵》之外,袁东方还特别演绎了自己的新单曲《想飞就飞》,用歌声诉说出那段青春励志的成长故事,而翻唱邓丽君的粤语经典老歌《漫步人生路》,又将现场观众带入到一个久违的岁月。

  作为国内乐坛的实力派歌手,袁东方十余载的演唱生涯经常被大众津津乐道。在采访中著名音乐制作人王锦麟称东方为“乐坛飞出的金凤凰”,圈内人对其评价颇高。此前新单曲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更是令袁东方的人气一路飙升,因此演出邀约不断。

  据悉,袁东方目前已经开始忙碌筹备自己的全国巡演,目前预计将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地举办,除了演唱由舒楠、王锦麟、车行老师为自己创作的歌曲之外,还将为庆贺建党90周年筹备经典红歌。袁东方表示,除了在这几个月彩排之外,还着重进行体力上的训练,为全国巡演做足准备。

  袁东方唱响央视《天天把歌唱》的节目将于近期央视三套陆续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