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陆翊通告满满 微博大呼“看看我有多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15:13
陆翊录音
陆翊录音


  2011快乐女声正如火如荼的展开。相比往年,本届在寻找健康、阳光、有个性的快乐女声的同时,在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精心打造“下一站天后”。本周将进入全国7进6的比赛,七位选手竞争激烈,新老快女搭档帮帮唱火药味十足。相比赛事中七位选手的艰难“暗战”,已淘汰快女就欢乐了很多,通告满满邀约不断。

  陆翊感慨“快乐女声让我收获太多”

  最美快女陆翊在离开快乐女声舞台之后,演艺工作多到不行。高强度压力下,18岁的陆翊依然笑对一切。继上周会面网络电影《青春态度》导演周楠之后,本周陆翊的工作强度再度升级。快乐女声合辑已经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刚刚结束宣传照拍摄工作的陆翊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录音棚,录制自己的首支单曲,仅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便顺利完成。录音师称:“量身定制的歌曲果然让你驾轻就熟啊!”

  接着又赶往长沙录制《智勇大冲关》和《挑战麦克风》,完全没有休息的陆翊刚下飞机便赶往《智勇大冲关》现场,户外条件非常艰苦,烈日灼人。而为粉丝加油的两位快女陆翊和喻佳丽都十分卖力,现场气氛热烈,粉丝High到爆。接下来录制的《挑战麦克风》更是精彩连连,虽然从中午就进入彩排,持续录制到晚上1点多才结束,但陆翊的脸上丝毫没有疲惫,微博频发现场照片,和姐妹们见面情绪高涨。陆翊坦言:“快乐女声让我收获太多,真的是好忙啊!”

  陆翊微博频发 “看看我有多忙”

  陆翊录制《挑战麦克风》时,现场照片不断流出,微博可谓是你家唱罢我登场,微博评审思思老师、校草丁野都忙着和快女们合照,连主持人大大也拥起陆翊和付梦妮快乐合拍,微博成了《挑战麦克风》的直播载体。而陆翊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微博达人,录音棚自拍、化妆间合照、读电视剧剧本、网络电影“青春态度”准备开拍,不断更新让薰衣草们不禁感慨“陆翊公主真的好忙!”

  快乐女声这个舞台成就了很多人的梦想,这个舞台是梦开始的地方。刚刚读完高中的陆翊在几个月前怎么会想到如今的自己拥有了自己的歌,又拍电视剧又拍电影呢?刚满18岁就已经开始在演艺界稳步前行的陆翊,是多少怀揣梦想的女孩中的幸运者。如今档期已经排得满满的陆翊依然有很多片约在洽谈中,无论是华谊兄弟投拍的“七电影”,还是众广告商发出的代言邀请,陆翊在离开了快女舞台后成为了真正的宠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