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30秒到火星”确认亮相黑兔 超长演出堪比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09:42
 

 

主唱Jared Leto也是爆红的减肥励志哥
主唱Jared Leto也是爆红的减肥励志哥


  前日,一直低调神秘的黑兔音乐节高调放声,主办方太合互动向Ludacris、Thirty Seconds to Mars等几十组国际热门音乐人发出邀约,誓要打破国内音乐节“大批华语艺人撑场、少量欧美艺人压轴”的惯例,将黑兔的海外艺人比例提升至70%。消息一经传出就遭到不少质疑,国际艺人在报批手续,演出成本及现场硬体等要求上都非常高,一场横跨北京、上海两地的“双城单日”音乐节将如何平衡各方条件?

  然而今日,音乐节主办方太合互动向媒体明确作出回应,国际顶尖级乐队Thirty Seconds to Mars(30秒到火星)已经确认参演黑兔音乐节。更令众多乐迷振奋的是,Thirty Seconds to Mars作为此次音乐节的特别来宾,演出时长近75分钟创下国内音乐节之最。如此重量级的表演环节俨然一场小型个唱,有网友对比他们在香港的演唱会后直呼“仅此一项,足够值回票价!”

  Thirty Seconds to Mars(30秒到火星)作为美国当红EMO强团,累计荣获12座MTV音乐大奖、6座摇滚指标大奖。他们首张专辑便邀请教父级制作人Bob Ezrin保驾护航,与Lady Gaga合作的一首《Bad Romance》更让他们红到了火星去。除此之外,主唱Jared Leto更以其色艺俱佳的迷人气质被奉为潮流偶像,瘦身哥的励志事迹以及与斯嘉丽-约翰逊、林赛-罗韩间的三角恋情又令其人气不断飙升。

  据悉,随着黑兔音乐节时间的推进将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海外艺人确认加盟。而现场也将提供更多具有创意和品质的互动环节,打造一场新奇、丰富的国际化音乐狂欢。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