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激情唱响”18强诞生 羽凡助狱警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0:38
陈羽凡担任激情唱响评委
陈羽凡担任激情唱响评委


  《激情唱响》18强昨日在节目中正式诞生,这轮比赛可是忙坏了羽凡等三位评委,要从200人让人眼花缭乱的演唱之中艰难费地进行取舍,挑出真正具有实力的明日之星。比赛现场虽是一片腥风血雨的竞争,但比赛之外,上期被淘汰的狱警选手却幸运地在羽凡的帮助下,准备开始制作他的个人原创歌曲,不由让人感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羽凡叹选手表现失常 18强诞生艰难

  激情唱响200进18的比赛依然雷点不断,有选手在唱歌之外坚持用夸张的舞蹈来给自己加分,却将羽凡等一众评委雷得目瞪口呆,劝解无效之下羽凡干脆苦中作乐、和其他评委一起配合音乐在席位上舞动起来,掀起场上气氛热潮。

  由于200进18的晋级压力过大,不少原本在海选中表现不错的选手这次却在舞台上状况频出,忘词、破音甚至进错拍的现象屡见不鲜,让评委组尤其是对音乐有着严格专业要求的羽凡颇为惋惜。一位在海选中以《南海姑娘》惊艳全场、让羽凡称赞说可以带去见王菲的种子选手,在晋级赛中的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听得羽凡当场大发感慨:“越听越不好听,完全不好好唱歌。”恨铁不成钢的遗憾之情溢于言表。幸而一些亲民实力选手在晋级赛中则保持住了一贯的稳健作风,演唱让人十分惊喜,亦让一开始就非常看好她的羽凡特别欣慰,开心地向另外两位评委证明:“我的眼光不错吧!”

  归根究底,比赛比的不仅仅是音乐实力,还有上进心和稳定性。最终能进入18强的选手都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不但获得了评委的青睐,还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节目尚未结束之时,网络上已然一片祝福声。

  比赛遗珠原创感人 羽凡召唤来京录音

  不过从比赛中淘汰并不意味着就终结了音乐之路,不少选手都表示还是会继续追求音乐的梦想。在这些人之中,从上期节目起就备受关注的小狱警看上去格外幸运,因为羽凡前几日已经直接在自己的微博上向他发出邀请:“曲海波~羽凡哥叫你准备好再次去北京录音喽!”原来上期节目结束之后,羽凡和曲海波已经通过邮件建立起密切的联系。

  羽凡表示,再次聆听到曲海波为父母写的歌《该让你们享福了》,作为一个3岁孩子的爹他再次深为感动,打算尽快履行在节目中对曲海波的承诺——帮助他把这首歌好好地制作出来,分享给更多的人听。如今只等小狱警上京,来完成这个用真诚换来的梦想成真的机会。而羽凡说到做到的态度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也得到了诸多网友的赞赏和支持,更称其为最让人感觉温暖的激情评委。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