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还珠》原声带发行 五阿哥演绎《奔向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0:41

 

 


 2011暑期档最受瞩目的电视连续剧新《还珠格格》网视同步热映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滚石移动旗下美妙音乐趁热打铁,于2011年8月19日全面同步发售新《还珠格格》电视剧原声大碟。从1998年第一部《还珠格格》开拍算起,该系列电视剧制作播出已经有了十三年历史,十三年后,湖南卫视再度与琼瑶携手,翻拍成98集版的新《还珠格格》。这张原声碟共计收录新《还珠格格》中的《燕儿翩翩飞》、《风儿阵阵吹》、《人儿何处归》等三部的主题曲、片尾曲及精彩插曲,配乐总数超过15首,同时还会附赠精彩剧照及经典台词、歌词手册,绝对值得《还珠格格》迷们收藏。

  五阿哥深情演绎《奔向你》 皇子唱腔令人侧耳感动

  专辑中的《奔向你》一曲,由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五阿哥的张睿演唱,相比苏有朋饰演的五阿哥来讲,张睿的出演更突出了永琪身上皇子的霸气。而其在《奔向你》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并非第一次发声的他将这首充满传统情感的音乐演绎得张弛有度,并不老练的唱腔却更映衬出感情世界的质朴与厚道,令人侧耳感动。

  “美妙双姝”献声《新还珠》 钟舒祺安心亚录音室玩儿穿越

  在新《还珠格格》网视热播之初,美妙音乐率先将钟舒祺演唱的《新还珠》第一部片尾曲《燕儿翩翩飞》抛出作为热身曲目,整首歌曲表达的,是心心相印的情侣对爱的向往与信念,在翻滚红尘中勇敢面对人生风雨的坦然与执着。该曲一经上线,便在百度新歌TOP100中屡居前十榜单位置,直至上周为止,《燕儿翩翩飞》又再次跃至榜首宝座,使得演唱者钟舒祺都开心的说:“没想到这首歌能红这么久,这下我就放心了,其实我的中文发音不是很标准,为了录这首古装剧的片尾曲,之前在每天录音前,我都会先到公司报到,找同事一字一句慢慢练习并询问词意,在录音室录音的时候,还会仔细揣摩那个时代人的心理想法和感情纠葛,终于在配唱整整三天后,顺利让制作人满意,这次除了因为电视剧使得这首歌曲倍受关注之外,其实唱歌一定是要下功夫并且要真的用心去感受去唱的。”

  与钟舒祺同为美妙音乐旗下的台湾全能型艺人安心亚,近期内地大众对她的关注度正在极速升温中,由她演唱的新《还珠格格》第三部《人儿何处归》的同名插曲《人儿何处归》,这次也同步收录进这张原声碟中。

  有着“美妙双姝”之称的钟舒祺和安心亚,外表看起来同属新新人类,这对师姐妹在录音室从现代穿越到古代,共同演绎完成了这部古装电视剧片尾曲及插曲。在电视剧未播出且歌曲没有上线之前,美妙音乐的这一大胆做法,另很多人大为惊讶,但从钟舒祺《燕儿翩翩飞》的超高收听率及几周以来排行榜的名次来看,这一做法不仅成功,同时更为两位新新人类师姐妹拓展出新的歌路。

  新《还珠格格》原声碟已于近期在台湾及大陆地区全面铺货上架,相当值得广大《新还珠》剧迷及歌迷们收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