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今晚男得》聊欲望 那威董路演绎清宫大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0:44
 


  近日,刚刚推出全新单曲《伤我的心》郑凡携最新EP做客甘肃卫视访谈节目《今晚男得》。节目中和主持人那威、董路谈起了人生欲望话题,从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到休闲运动声色犬马。三人把从古到今把一系列令人眼发热心发烫的各种欲望话题大聊了一通。三人聊完的结论是,欲望无穷,知足常乐。在京城聊天主持界堪称黄金组合的主持人那威董路当期穿起了清朝服装,分别扮成了鳌拜和韦小宝。郑凡也换上了清朝公主的服装,尽显其甜美外形古典气质。

  目中郑凡和主持人那威、董路演绎了“鹿鼎记”中的搞笑桥段,令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刚刚推出新作的郑凡在节目中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最新EP中的情歌主打作品《伤我的心》。整首歌以动感跳跃结合行云流水般的婉转旋律唤醒听众的耳朵。完美表现出郑凡的温婉甜美及魅惑声线,真假音及气声的丰富转换也令人惊艳,其日渐成熟的音乐掌控力和唱功在《伤我的心》这首歌里表现的淋漓尽致。称得上郑凡音乐道路上全新出击的诚意之作。

  11年转投内地娱乐新势力百人娱乐的郑凡最近一张全新EP《爱没这样》吸引不少听众的视线,除了充满舞曲激情与诱惑的主打舞曲《爱没这样》。《伤我的心》不俗的词曲质量完美表现出另外一种心境,所有有故事的人,都能在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旋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