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氧气女生裴紫绮做客访谈 揭露明星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1:18
 


  近日,氧气女生裴紫绮携全新国语大碟《大不了》做客某知名网站的访谈节目。氧气女生裴紫绮外表可爱甜美,声音清澈悦耳,被网友称为“内地小滨崎步”。因参演内地知名唱作人胡白《延长浪漫》mv拍摄,出席2010风尚盛典而备受媒体关注。2010年底,正式签约加盟BOX-M盒子音乐。

  访谈中,裴紫绮Ziki先向大家介绍了专辑的主打歌:做为2011Sharp夏普广告曲的《大不了》与完美结合了中国风与rap音乐的《娥眉月》。当被主持人问及在成功出道的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经历时,Ziki表示“我是在比赛上被公司看中的,之后通过公司长时间的观察与严格考核,最终得到了出道的机会。作为一名热爱音乐,一个喜欢唱歌的90后女生,我是非常幸运的,而幸运来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比如在新专辑录制时自己以为几个小时就能录完的歌,为了追求最完美的效果却花了好几个通宵的时间,无数次的默默哭泣,无数次的挫折失败,无数次的严厉教导,内心的强大源自梦想的强大,自己一直咬牙坚持,才终于走到了今天,有了一点点的成绩。”

  与主持人畅聊完自己出道的点点滴滴后,裴紫绮还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主打歌《大不了》,令主持人及现场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连连惊呼有小天后的气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