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赴港宣传大受欢迎 歌声传遍全世界华人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2:43
郁可唯录制电视节目
郁可唯录制电视节目

郁可唯红磡体育馆留影
郁可唯红磡体育馆留影

郁可唯香港电台宣传
郁可唯香港电台宣传


  昨晚,刚刚结束第二张专辑《微加幸福》香港宣传的郁可唯,已经回到内地继续紧张忙碌的宣传工作。从内地、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这次又来到香港地区,郁可唯的歌声传遍了整个华人圈。首次到香港宣传专辑,郁可唯既期待又紧张,但是对于香港的媒体和歌迷朋友们,“郁可唯”的名字却并不陌生,这也让初到香港的郁可唯放松了不少。

  对于第一次到香港宣传,公司也抓紧一切时间,为郁可唯安排了满满的通告行程,一下飞机还没来得及到酒店放行李,就直接从机场赶赴电台宣传。早前公司还担心首次到香港宣传的郁可唯,会不适应香港媒体习惯用粤语交流,在做访问时会不顺畅,没想到郁可唯在第一个通告时,电台DJ用粤语提问完,从未学过粤语的她就可以直接回答,也让不习惯讲普通话的香港的媒体顿时感到轻松许多。每每通告结束时,香港的媒体都频频夸赞她很有语言天分,会建议她可以尝试唱粤语歌,之后可以多来香港发展。

  虽然是第一次到香港宣传,但是媒体对于郁可唯和她的作品却一点都不陌生,无论是新专辑中的《伤不起》、《听你说》,还是首张专辑中的《指望》等等,都是在香港非常受欢迎的歌曲,还有DJ介绍说每次有郁可唯的新歌出来,都会在国语歌曲的榜单上有很好的成绩,让郁可唯备受鼓舞。不仅如此,在郁可唯到香港电台录制节目时,被一位电台DJ一眼认出,现场直接发出邀请,希望郁可唯可以作为在香港电台即将开播的全港唯一普通话节目的第一期嘉宾,而郁可唯也开心受邀,在满满的行程中,直接将最后一天半小时的午餐时间改成了电台访问。

  4天从早到晚满档的通告,将电台、电视、平面、网络一网打尽,希望透过各个宣传渠道将郁可唯的好声音推荐给更多的香港朋友。工作人员也贴心地在每天工作结束后,都会带着郁可唯品尝各种地道的香港美食,让她大饱口福。而唯一的小遗憾就是没能有时间好好逛逛,郁可唯也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能够到香港来个“深度游”,好好感受一下香港。同时也抓紧一切机会,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学习粤语,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可以用粤语和媒体交流,也希望多些机会能够在香港演唱。

  在结束了为期4天香港宣传之后,郁可唯也于昨晚(18日)赶往长沙,参与本周五直播的2011快乐女声“帮帮唱”。本周日(8月21日)郁可唯也将回到北京,举办《微加幸福》北京庆功签唱会。之后郁可唯也将继续自己《微加幸福》满档的全国宣传工作,继续与各地的朋友们分享这份“微加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