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年歌手陶辚竹赴日访问 认真学习日本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6:17
 


  应日本政府邀请,中共团中央将于8月下旬,派遣中国青年代表团前往日本进行交流访问活动,中国青年代表团成员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务员、媒体、大学生、环保工作、文艺工作等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他们将前往日本东京、松本、轻井泽等地与当地的青年工作者、青年学生们一起进行为期一周的互访活动。

  据悉,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讲师、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青联委员、著名青年歌手陶辚竹作为四川省唯一一名文艺工作者代表入选其中,日前她正在北京接受访日前的培训课程。

  陶辚竹表示,此次能够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团的一员与众多精英青年代表一起赴日访问感到非常的荣幸,行程中的音乐剧欣赏、太鼓保存会交流、四季艺术中心参观等安排另她十分的期待,作为一名音乐教师和歌手,能够到不同的地方去感受当地文化、吸收更多新的东西是非常必须的,并表示此行将会认真学习日本先锋的音乐形态、先进的音乐教育经验和时尚的音乐资讯,积极履行文化交流大使的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