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7进6李斯丹妮再惹内讧 最美歌声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何玉娟
2011年08月20日14:07
《2011快乐女声全国7进6》:蔡国庆庇护李斯丹妮遭哄台

  8月19日晚22:30,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7进6比赛如期上演。当晚主题“babysister 我们在一起”,09快女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潘辰、曾轶可作为帮帮唱嘉宾和快女七强并肩作战。胡海泉、蔡国庆、伍洲彤坐镇评委席。

  出道两年再次回到梦想起航的舞台,7位前快女卖力帮唱尽显师姐风范,在当晚的比赛中出尽风头。除了师姐们风头甚上,本场比赛后半段意外连连,跌宕起伏,蔡国庆、伍洲彤为李斯丹妮起激烈争执,实力唱将王艺洁洪辰被推上终极PK,观众大呼意外。最后,千人大众评审投票,王艺洁不敌洪辰,遗憾离开快女舞台。

  快女师姐帮唱抢尽风头 段林希首个晋级

  快女全国总决赛后,每周一主题赛均别出心裁,7进6比赛“我们在一起”歌唱姐妹,集结上百名青春姐妹上演开场秀,包括今年快女从初选到晋级突围赛阶段在舞台上快乐绽放的女生。而09快女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潘辰、曾轶可的助唱则令现场高潮迭起。

  离开舞台在演艺圈打拼两年,7位快女回到梦想开始的舞台,卖力帮唱其实也展示着她们的蜕变,曾轶可、郁可唯、刘惜君刚刚发行了新专辑,江映蓉的第二张专辑也即将发布。按照赛制,首轮帮唱PK战,场外关注度排名第一的刘忻对战第二的苏妙玲,刘忻和曾轶可演唱了曾轶可最新专辑主打歌之《Forever 21》,曾轶可再现绵羊音惹全场欢呼尖叫。而之后苏妙玲李霄云、江映蓉李斯丹妮、洪辰潘辰、段林希黄英、郁可唯王艺洁、刘惜君杨洋每一组出场都掀起全场高潮。

  在黄英的帮唱下,首次挑战高音的晋级王段林希再次首轮直接晋级,成为第一个晋级全国6强的快女。

  蔡国庆伍洲彤为李斯丹妮激烈争议

  今年快女舞台上最会跳舞的女孩李斯丹妮,一路唱功倍受质疑,但几次在危险边缘绝地反击成功晋级。本周江映蓉帮唱,李斯丹妮的舞蹈和表演亦非常完美,不过唱功上的欠缺依然是各方评委争议的焦点。

  在第二轮互选对手PK环节,李斯丹妮一首《我最摇摆》和洪辰《FIRE WORK》比拼,评委点评投票时,伍洲彤和蔡国庆展开了激烈的争议,甚至一度叫嚣,一路来力挺李斯丹妮的蔡国庆放高分贝说道:“没有争议,就不要在这个舞台上,李斯丹妮,我对你的支持,我不会摇摆。”语罢,伍洲彤立即争锋相对:“我特别想提醒蔡国庆老师,叫板这个舞台不应该是炫目的舞姿,而应该是美丽的歌喉。”不料,蔡国庆立即反驳道:“我想让伍洲彤老师看看上一届了不起的女生,你看看江映蓉。”微博评审也为李斯丹妮展开了同样激烈的争议,著名时评人宋石男力挺李斯丹妮:“我如果闭上眼睛,眼里全是李斯丹妮。”

  最后李斯丹妮以一票优势安全,随后,刘忻可以在杨洋和李斯丹妮中选一个直接送进全国6强,刘忻选了李斯丹妮,将其送进全国6强。而对同样来自长沙唱区的杨洋说:“我们到了必须要面对的时候。”

  杨洋获男评委力挺 四师姐送苏妙玲晋级

  一路话题不断、多次被送上终极PK台的杨洋,本周小考自我拯救失利再次被待定,站上终极PK台,所幸,杨洋不枉PK王称号,与师姐刘惜君搭档演绎《天涯歌女》柔美意境打动评委,再次验证小考定律——待定换位成功,而实力唱将、多次遭遇终极PK的王艺洁站上终极PK台。

  被称为国民美女的杨洋,话题风波逐渐平静过后,人气飙升,尤其屡获了不少男粉丝,在本场比赛中,杨洋也受到了“男人帮”评委胡海泉、伍洲彤、蔡国庆的力挺,伍洲彤称杨洋险些把他唱哭,微博评委席的宋石男等亦放大嗓音为杨洋加油。比起此前的一路坎坷,杨洋的晋级之路无疑也将越来越顺利。

  不过,此前一路顺利晋级的淡定姐苏妙玲似乎越来越不“淡定”,第一轮演唱失利后,第二轮互选对手与杨洋PK后被认为太过平淡不敌杨洋,遭遇危险,和与洪辰一起进入师姐投票PK,江映蓉、黄英、李霄云、曾轶可四票送苏妙玲晋级全国六强。

  实力唱将终极PK 最美歌声王艺洁爆冷出局

  评委为李斯丹妮争执,苏妙玲爆冷涉险,杨洋绝地反击,本场比赛意外连连,最令观众大呼意外的是,最后进行终极PK的竟是高音洪辰和被外界认为今年快女拥有最美歌声的王艺洁。

  两位唱将级的选手终极PK,现场观众大呼意外也为两位选手捏汗不已,在众人屏息等待中,王艺洁和洪辰分别演绎了《梦见铁达尼》和《至少还有你》,两首歌的平稳发挥,越发令观众揪心,就连主持人何炅都忍不住说:“我不是说谁该走,但是这两个真的不该走。”现场一片唏嘘。

  最后,千人大众评审投票,洪辰以679票对300票的优势成功晋级,实力唱将王艺洁爆冷出局。段林希、刘忻、杨洋、李斯丹妮、洪辰、苏妙玲晋级全国6强。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