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总决赛:李斯丹妮争议晋级 王艺洁止步六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0日14:43

  20日凌晨,2011快乐女声六强艰难诞生,唱功备受肯定但人气不佳的王艺洁抱憾出局;而因唱功硬伤被评委伍洲彤直言“闭上眼睛就会消失”的李斯丹妮,继续在争议中成功晋级。

  本周赛事邀请了七位09届“快女”师姐加盟,给舞台增添不少绚丽色彩。作为“帮帮唱”嘉宾,曾轶可、李宵云、江映蓉、潘辰、黄英、郁可唯、刘惜君,分别与刘忻、苏妙玲、李斯丹妮、洪辰、段林希、王艺洁、杨洋搭档出战。

  人气最高的刘忻首个上场,携手曾轶可演绎原创歌曲《FOREVER 21》,两人完美的合作将刘忻为梦想不顾一切的韧劲展露无疑,以至于随后的苏妙玲、李斯丹妮连番挑战都没能撼动刘忻第一的位置;接着出场的洪辰、段林希、王艺洁也继续挑战排名第一的选手,段林希更是在黄英大嗓门的刺激下飚起了高音,《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激情感染了全场观众,成为当晚首个晋级六强的选手。

  因挑战失败排名末席的王艺洁不得不接受待定选手杨洋的换位PK,后者在刘惜君的帮唱下换位成功。在专业、微博两方评审护送李斯丹妮、刘忻和杨洋,帮唱师姐选择苏妙玲晋级后,终极PK在王艺洁和洪辰之间展开。最终,洪辰以绝大优势晋级快女六强,王艺洁抱憾出局。

  虽然离开了快女舞台,但王艺洁表示会继续音乐之路,“不管以怎样的方式,我都会坚持。不过我觉得音乐不光是唱而已,还要传达一种教育和愿望。”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