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朵朵西部总决赛第一场落幕 无理赛制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5:43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西部总决赛第一场昨晚落下帷幕。方莹莹在比赛的第一轮即遭淘汰,而她还并未演唱自己所准备的歌曲。无理赛制惹争议。

  根据赛制流程,比赛第一轮为团队秀,两支城市队伍分别展示自己编排的集体表演,在外人看来这无非是一次分赛区的开场亮相罢了,实则不然。团队秀也要决出个胜负,胜的一方将直接取得一个晋级名额以及双城PK的主动挑选权,输的一方则会直接淘汰一名选手。本轮战罢,昆明队力压西安取得优胜,昆明花儿和秋香直接晋级西部25强,来自西安唱区的方莹莹则惨遭淘汰。在离开舞台前,方莹莹梗咽地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我想唱歌,可是还没到第一轮演唱就要离开了…”,这一席话博得了在场所有人对她的鼓励与安慰,同时也引起了诸多观众对赛制的争议。

  “人家还一首歌没唱,怎么就这么快走了?”

  “多少还是让人家唱一首歌吧,这太残忍了。”

  “和秋香晋级未免得未免太容易了。”

  “这赛制确实太刺激了!”

  针对这些质疑声,本场比赛的评委——种子音乐副总监陈信荣,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是规则,就一定会有利有弊,有人支持有人反对这很正常,但机会是针对所有选手的,每个人的机会都是相同的。”另外他还补充到“这样的赛制确实有些残酷,但在残酷中我们更能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这无疑也让比赛更加激励刺激。”

  今晚8点,西部城市对抗赛第二场“南宁VS西宁”即将打响,如此残酷的赛制中,谁又将成为其中最不幸的那一位呢?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