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东部首场对抗战落幕 小王菲金丹阳被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5:44

  8月19日,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东部总决赛首场“长沙VS南京”的城市对抗赛在橘子洲落下帷幕,尹林光子、朱蕙梅之、陶银利、阿星姐、QUEEN4 尹紫微、卓娜、邬慈果顺利晋级,南京唱区不敌东道主(除冠军外)仅获2个名额,“伤亡惨重”令队长朱蕙梅之大呼“太意外”。

  两唱区互示友好打破不合传言 淘汰场大展姐妹情深

  “我们虽然原创不同,但一起为中国原创加油吧”、“一起加油”;一直有传言长沙唱区同南京唱区私底下“交恶”,但昨晚比赛中却并非如此。在选手休息间随处都可见不同唱区的选手在谈笑,尹紫微同卓娜似乎一拍即合互留了联系方式。“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信息,感情挺好的。”南京花儿兰贺被问到彩排时尹林光子的“撇嘴事件”,“只是恰巧一个动作,没有太多含义。”虽然比赛上还是相互放狠话,但眼神中都充满对对方的鼓励。

  从地面唱区赛到如今,在个把月的相处中这群女孩子都积累了深厚的情感。“对于比赛真的都是平常心,离开舞台最难过的是要同她们分开。”面对不舍狂飙泪的好姐妹卓娜,被淘汰的兰贺强挤出一个笑容。首轮中南京唱区战败,场外可谓一片“泪海”。

  唱区内对决残酷至巅 尹紫微卓娜哭成“泪人”

  昨晚比赛最残酷之处在于最后一轮“终极PK”时,评委们意外选择进行“同城内战”——尹紫微对抗田婷,卓娜对抗李佑晨,邬慈果对抗郭梦秋。场上立即陷入一片“讶然”,之前面对最好的姐妹兰贺离开早已哭成泪人的卓娜再次眼泪“决堤”。

  “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在长沙唱区中,形影不离的尹紫微、田婷、尹林光子和钱玥被成为“四大金刚”,钱玥提前出局令尹紫微伤心不已,对于她来说昨晚的情绪波折相当大。可爱的田婷在众多粉丝呼喊中带着微笑演唱偶像萧亚轩的《潇洒小姐》时,尹紫微一直在旁边掉泪,“钱玥和田婷一定要复活回来”。

  “小王菲”金丹阳无缘8强 尹紫微实力强获袁惟仁认可

  “还是模仿王菲,没有自己的特质。”因为声音极像天后,原创曾被误认为是天后要出新歌,在花儿朵朵舞台上话题不断的金丹阳昨晚没有得到袁惟仁的认可。“如果仅仅被冠为‘第二’‘小某某某’,那很难走出来。”种子音乐高层肖薇在前天彩排后曾如此评价。因此,在第二轮同面具姐姐PK之后,两人双双被淘汰。曾经称“对抗谁都能赢”的她对这个结果颇感意外,不过却露出谦逊一面表示“这个舞台让我进步很多,这就够了”。

  选秀舞台上永远有个中性,拥有这十足的人气,昨晚这个人非长沙花儿尹紫微莫属。唱歌跳舞俱佳的她在赛前便令扬扬和肖薇印象深刻,“真不错,你一眼就能记住她。劲舞中气息还掌握得很稳,证明了唱功。”昨晚她的唱跳被赞“很棒”。虽然同余潇潇PK时,袁惟仁称“更喜欢女孩子妩媚的一面”,不过在他眼中“她有出唱片的条件”。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