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爱低调 不学尚雯婕雷人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2日08:04

  昔日的超女人气王周笔畅与尚雯婕,日前在由《men'suno》主办的mr.uno型男模特总决赛上难得同台飙歌,而“型男”窦骁和付辛博的现身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当晚,22岁山东小伙李振的一举夺魁,也为持续三个月的比赛画下圆满句号,而尚雯婕一身黑色透视装加黑色鹰钩鼻饰出场,继续将“雷人”进行到底。而周笔畅却含蓄表示,并不会尝试尚雯婕的夸张造型。“话题超女”近来不断光临申城,身陷整容质疑的纪敏佳前脚刚走,因演唱会上“美少女造型”而备受争议的周笔畅后脚就来。在模特决赛当晚,周笔畅身着一身皮衣皮裤,依旧酷劲十足。虽然尝试过可爱女人风,但是否会试试尚雯婕这样有点雷的着装,周笔畅摇摇头,“我可能还是比较属于低调一点的,喜欢偏简单点的东西,但是又有细节。”

  当晚恰逢快女七进六总决赛,但把全部精力都放在筹备新专辑上的周笔畅,完全没有时间关注。只是作为过来人,她也对后辈快女们加油打气,“拿没拿到名次,都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