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卢巧音最后一场演唱会洒泪落幕 转职做幕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8月22日08:26
卢巧音与歌迷互动 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卢巧音与歌迷互动 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作为最后一场演唱会,卢巧音唱得很起劲 郭柯堂 摄
作为最后一场演唱会,卢巧音唱得很起劲 郭柯堂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尽管之前有说过此番卢巧音在中山纪念堂开唱不等于复出,但没想到她在安可时还是泪洒舞台直言退出:“这个是我最后一个演唱会……过去的13年我过得好辛苦,其实我不是想拿什么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我只是更想在音乐里找到自己……从今后我会转做幕后,我反而更能找到自己。人生在不同阶段会做不一样的事,但我不会放弃音乐,希望大家能够记得这13年里面有过一个我。”

  前晚的中山纪念堂上座率并不高,卢巧音也说有过担心,但她还是拿出全部热情,连唱《天佑我们》、《特别频道》、《暖色》、《无痛分手》、《白光》等代表歌曲。卢巧音说,由林夕填词、黄韵玲作曲的《白光》是一首她在录音室里唱哭了的歌,而当晚,她也的确唱哭了很多到场歌迷。自言不太会讲话只会问候“吃了没”的卢巧音,前晚却全程与歌迷互动频繁,使得整场演唱会气氛显得十分融洽。

  而早前宣扬过的“夫妻对唱”环节,卢巧音介绍男友Kolor乐队吉他手Sammy时即引来现场尖叫。Sammy很大方地表示:“我们将要送出一首歌《对错》,这是夫妻档合作,我写曲,你写词。”这时本来羞涩的卢巧音反驳说:“谁说是夫妻档?我还没嫁给你。”此语一出登时引爆全场。而在Kolor乐队表演后,卢巧音抱吉他以摇滚造型唱起久违的《三角志》,还翻唱一首王菲的《开到荼靡》让现场沸腾。

  和歌迷互动环节后,安可曲终于唱起最耳熟能详的《好心分手》和《垃圾》,但歌迷等来的也是卢巧音的“临别赠言”。尽管早前受访时她曾表示过自己近年一直在尝试做演唱会导演以及不喜欢香港的乐坛氛围,歌迷也希望她能够到内地继续打拼。然而,她突如其来的告别还是让歌迷措手不及,“这个是我最后一个演唱会……从今后我会转做幕后”,这么决绝的告白让很多忠实粉丝泪流满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