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福布斯评选最具实力夫妇 Jay-Z与碧昂斯排第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8月22日09:15
jay-z与碧昂斯
jay-z与碧昂斯


  不久前,《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今年说唱界最赚钱艺人,美国说唱一哥Jay-Z排在首位,如今《福布斯》又评选出最具实力的明星夫妇,Jay-Z与他的老婆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在排行榜上位居第二。

  根据《福布斯》提供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年里,这对明星夫妇共赚了7200万美元,其中Beyonce共赚了3500万美元,这些钱来自她的服装品牌、为L’Oreal、 General Mills 等品牌做的代言。Jay-Z共赚了3700万美元,这些钱来自他与Live Nation 签署的为期十年价值1亿5千万美元的合约,New Jersey Nets(新泽西网队)的投资、40/40 Club的专营权以及广告代理机构Translation。

  排在在该榜单首位的是超级名模Gisele Bundchen(吉赛尔-邦辰)以及她的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球员老公Tom Brady ,他们夫妇二人的年收入为7600万美元。排在Jay以及Beyonce夫妇之后的,是好莱坞影星Brad Pitt(布拉德-皮特)以及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茱莉),二人的年收入为5000万美元。David Beckham(大卫-贝克汉姆)以及Victoria(维多利亚)夫妇位居第四,年收入为4500万美元,《暮光之城》男星Robert Pattinson(罗伯特-帕丁森)以及女星Kristen Stewart(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则是后生可畏,年收入为4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