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最新动态

Lady Gaga将为本届MTV颁奖礼做开场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8月22日09:18
歌迷为Lady Gaga打出横幅
歌迷为Lady Gaga打出横幅


  据美国媒体报道,Lady Gaga将为本届MTV音乐录音带大奖的颁奖礼做开场演出。

  Lady Gaga在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共获得了四项提名,她凭借热门专辑《Born This Way》入围最佳女男歌手录像带、最佳流行音乐录像带等四项重量级单元的角逐。其中在新增的音乐录像带资讯奖提名名单上,Lady Gaga将凭借《Born This Way》与美国另类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的《Firework》、说唱天王Eminem(艾米纳姆)的《Love The Way You Lie》、Pink(粉红佳人)的《F****** Perfect》、知名朋克乐队Rise Against的《Make it Stop (September’s Children)》以及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的《Mean》一决高下。18日在MTV台向大家推广她的最新录影带《You and I》的时候,有歌迷打出条幅为Gaga将为MTV颁奖礼做开场演出表示祝贺。

  “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切”,Gaga在谈到开场演出时表示,“每天我都感觉受到上苍的保佑,我的歌迷是最伟大的。”

  目前已经确定参加本届MTV颁奖礼演出的艺人有美国独立乐队Young the Giant、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英国著名流行女歌手Adele(阿黛尔)、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Britney Spears(布兰妮-斯皮尔斯)以及当红男歌手Bruno Mars(布鲁诺-马尔斯)。“我们非常激动能够邀请到Bruno Mars,他将在MTV音乐奖的舞台上展现自己非凡的才华,”本次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的执行制作人Amy Doyle(艾米-多伊尔)说,“他是当今流行乐坛最令人激动的现场表演艺人,毫无疑问,Bruno Mars会给我们献上一场接触的表演。”

  此外,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的女友、美国甜心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日前确认将主持本届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的红地毯走秀。

  2011年度的MTV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8月28日晚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办,美国ABC电视网届时将对颁奖盛况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