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热门花招》:教你变身完美“潮达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09:26
试听:江映蓉 - 热门花招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携带2011全新大碟首波主打歌《热门花招》强势闯关乐坛,这首舞曲风浓郁的歌曲一经推出就大受歌迷欢迎。据了解,在录制这首歌时,江映蓉付出了很多心血,常常通宵录歌的她,在歌中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一直以来,江映蓉都被朋友们称作“潮达人”,在这首新歌中,完美“潮达人” 江映蓉变身潮流老师,教大家挖掘自己的“潮”潜力,做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

  《热门花招》是一首能带动听者的心情而让人忍不住要随之舞动的歌曲,它鲜明的舞曲风格,仿佛能穿透压抑郁闷墙壁的电音,以及江映蓉那把颇显磁性的嗓音,都将听者带入了一个充满江映蓉特色的震撼混音世界。喜爱舞蹈、喜爱歌唱的江映蓉,同样也喜欢新奇的事物,走在潮流前端的她,还曾被时尚街拍杂志邀请做模特,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潮达人”。在本次的新歌《热门花招》中,心情大好的江映蓉更拿出自己的潮流秘籍与歌迷们分享,变身潮流老师的她想要帮大家挖掘出更加完美的自己。

  平日里非常喜爱玩自拍的江映蓉告诉大家,在镜头中保持45度的拍摄角度,更加能拍出让自己满意的照片。而对于服饰与造型的建议,此次在新专辑宣传照中大量用到荧光色彩的她,同样也建议大家可以在身上加入荧光的元素,除此以外,江映蓉还提醒大家服饰的舒适度也十分重要。无论台上台下,江映蓉总是将自己最自信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这份自信的光芒让她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在《热门花招》里,江映蓉努力展示自己的“潮”姿态,她告诉大家真正的“潮”是一种态度,相比服装、造型的外在装饰,自信、坚定的内在态度更加重要,所以要想做完美“潮达人”,首先就要以自信坚定的形象示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