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最美声音”孙佳欢首张EP《过去的童话》面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09:30
孙佳欢
孙佳欢


  在央视《非常6+1》第一季最美声音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孙佳欢日前正式发片,首张个人EP《过去的童话》目前正式进入宣传期。

  本张EP包括《过去的童话》和《恋歌(DEMO)》两首歌,其中《过去的童话》分为“月光版”和“剧场版”两个版本,均为制作人林浩威操刀制作。据林浩威介绍,这首歌本是当年他为辛晓琪量身定做的,但是碍于版权问题,辛晓琪和这首歌擦肩而过,直到五年之后,在听过十几位歌手试唱之后,他才终于找到了最合适唱这首歌的人。林浩威称孙佳欢的演唱感人肺腑,细腻真诚,能将音乐和情境交融一体,不炫技而以情感人,听了现场后他当即决定让他唱这首歌。而本张EP中另外一首《恋歌(DEMO)》是一首POPERA风格的歌曲,没有歌词,也是孙佳欢第一次的个人创作,承载着他个人对音乐的感悟。

  通过选秀节目成功上位的艺人往往集中在快男超女中,其商业性色彩不言而喻,但通过《非常6+1》选拔赛获得冠军的孙佳欢不但获得参加年底总决赛资格,且得到音乐人赏识合作推出EP,可以说为这个浮躁的年代点亮一盏明灯。目前音乐市场纷繁复杂,人们似乎忘记如何感悟那些来自心底的纯净之声,孙佳欢的出现恰恰弥补了这样的缺憾:他可以是一个电台主持,可以是一个音乐剧演员,也可以是一个心灵音乐人,更是一个感悟心灵的歌者。而羽凡、阿朵、宋柯等多位国内知名音乐人的推荐,更说明这张EP《过去的童话》是值得一听的心灵之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