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私密写真秀妩媚 新歌《伤我的心》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0:41
郑凡清纯写真
郑凡清纯写真


  近日,歌手郑凡继《爱没这样》之后EP中另一首主打歌《伤我的心》全新曝光,上线首周就被多家音乐门户网站重点推荐,吸引了众多歌迷的抢先试听。并迅速登上国内各大电台行榜。《伤我的心》作为郑凡此次EP的伤心主打歌,丰富的韵味以及变幻的旋律让人耳目迷醉,陶醉在双面舞后郑凡的舞曲旋风之中。

  出道至今以深厚舞蹈功底、甜美唱腔以及清纯温婉外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郑凡2010年加盟新东家百人娱乐。此次百人娱乐由国内顶尖金牌制作人跨刀打造的《伤我的心》与其它类型情歌相比,堪称爱情歌曲中的探索之作。郑凡运用听似略带哀怨实则充满希望与力量的甜美唱腔演绎出一段几乎所有尘世男女都会遇上的一段爱情心境。充满弹性丰富多变的节奏使郑凡嘹亮的嗓音变换出更多音色层次。而相对于之前的代表作《放开吧》《太过爱你》《失败的勇气》等等相比,这次的《伤我的心》,郑凡在唱功方便展现出自己这两年来的努力进步,丰富多变,娇柔魅惑的唱腔嗓音令人惊艳。

  相对于EP中第一主打《爱没这样》来比较,《伤我的心》更接近与生活中的本色郑凡,看似娇柔似水实则干练从容,对于《伤我的心》的情歌主题来说。郑凡演绎的不再是一个眼泪汪汪我见犹怜的受伤女生。而是一种更加从容自信的面对与清醒。郑凡EP《爱没这样》共收录了《爱没这样》《爱就爱》《伤我的心》《shake》等四首歌曲。与郑凡从前的作品相比,此次的全新出击标志在郑凡在音乐道路上的全新启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