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姐妹将发行新专辑 加入手套舞等特别元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0:46
 


  放下曾经的一切,开启崭新的旅程,在个人音乐道路上即将大展拳脚的城市姐妹。近日,出道二十年、三年未发片的内地歌手城市姐妹彦文、彦霖终于要再次将推出全新专辑了,据透露,专辑特色将会加入全新的手套舞风格。这是记者从城市姐妹的经纪公司得知的。公司会利用全华语区整合的丰富资源和强大后盾为城市姐妹开拓更辉煌的事业前景。

  曾是响誉歌坛多年的组合

  提到《美丽城市》、《第六感觉》、《蓝月亮》、《随风舞动》等这些非常熟悉的歌曲,我们自然就会想到那对从军旅文艺生活中走来的、响誉歌坛多年的组合——城市姐妹。据2008年《梦想》专辑之后,城市姐妹已三年未发片了。第三张专辑《梦想》在竞争激烈的唱片界也得得到不错的支持。该专辑无论在器乐上、还是在演唱风格上都有与以往不同的改变,特别是艺扬唱片投入巨资,聘请两岸三地著名音乐人,结合姐妹的特点,为其量身订作了更加适合流行乐坛发展潮流的演唱技巧和制作理念,在炫音妙语的意境中体会音乐的无限魅力,给中国流行歌坛带来一阵旋风。

  新专辑加入全新时尚的“手套舞”元素

  现阶段,城市姐妹已经全面进入到新专辑的筹备当中,城市姐妹所在的经纪公司表示,会运用全华语区的丰厚资源对姐寻们进行了严格而且全方位的闭关特训,公司不仅从唱歌方面进行完善,还找来知名舞蹈老师训练舞技,据透露也会加入特别的“手套舞”的时尚元素,力保蜕变而出的她们让众人眼前一亮,相信无论是在演唱技巧还是在演唱风格上都有与以往不同的改变,增加了许多时下流行的电子音乐、RNB和说唱风格,力求让姐妹俩的音乐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感觉。

  “城市姐妹” 是由姐姐彦文和同胞妹妹彦霖组合而成,在踏上舞台那一刻起,就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1997年参加亚洲第四届先锋杯歌唱大赛获中国赛区最佳台风奖;出版发行首张专集《城市姐妹第六感觉》,主打歌《第六感觉》、《蓝月亮》获广东新歌榜及内地多个排行榜奖;为电视剧《夜莺呼叫》、《反贪风暴》、《天下有情之天涯路》演唱主题曲和片尾曲,并在剧中扮演角色;曾入选《中外偶像档案》一书。据北京龙乐文化公司表示,此次城市姐妹即将推出第四张全新专辑,这将是她们的又一经典力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