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出席《新周刊》15周年盛典 新专辑今秋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2:14
李健演唱《为你而来》
李健演唱《为你而来》

李健出席《新周刊》活动
李健出席《新周刊》活动


  上周末,原创乐坛的最富时代特征、最具个人品牌气质的“音乐诗人”李健出席了《新周刊》创刊十五周年盛典及“大时代锐仕勋章”活动。作为中国期刊界的最具代表和舆论影响力的杂志,从创刊伊始就奠定了极高品质内容、独特审视视角,从未动摇,此次的庆典活动也吸引到全国各地而来的知名人士,可谓“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既有陈丹青、周春芽、方力钧、曾梵志等当红艺术家;也有易中天、吴思、李承鹏、范冰冰、姜文、孙楠、老狼等社会文化名流,更有掌握中国各大媒体界的大鳄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巨头前来捧场。身为《新周刊》的老朋友李健为了能够出席本次活动,更是不惜调整了录音及出国工作的时间,只为共享盛举,他表示,自己本身一直都是《新周刊》的拥趸,在这个被称作“观点供应商”、“话题发源地”周刊中,吸取到很多营养,并号召青年人应该在有思想、有观点的书刊中汲取到对自我审视、关注社会的思想。

  李健及他的音乐曾被《新周刊》誉为是“站在大时代边上的浅唱者”,是我们这个时代,难得的高山流水的浪漫歌者。儒雅的气质,淡然的曲风,清澈、空灵的声线,以及难得的唱作俱佳一直被业内外人士称之为是有思想、有品质的好音乐,而按自己的步调行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一直都是李健的信条,李健与《新周刊》惺惺相惜的关键所在。李健说,“《新周刊》我总结三个XIN。一是视角很新,能够找到不同角度的社会问题,包括人们的心理;一是新锐,观点很独到,不是人云亦云,来自很独特的判辩;另一个心是心灵的心,真正发出引起很多人的共鸣。《新周刊》是一群很热情的人,又有他们非常冷静的批评的立场。”

  在当晚盛典上,李健特别献上《为你而来》和《Color me love》,恭祝《新周刊》越来越出色。同时李健也透露此次专辑的筹备过程,“最近到世界各地游走,让我对新歌的创作有了不同与以往的新想法,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超越自我。” 接下来,李健还将启程前往瑞士参与某手表品牌的广告拍摄。忙中有序的通告使得这位“音乐诗人”多了几分创作灵感之余,更频添潇洒。据金牌大风透露,李健的新专辑将于今秋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