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9月17日工体馆开个唱 缅怀逝去好友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苏良
2011年08月22日14:58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 苏良)昨日姜育恒到京,为9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我和我的朋友”演唱会做宣传。

  姜育恒表示,选择9月17日这天举办演唱会,寓意是“就一起”,缅怀音乐人陈志远等几位逝去的好朋友。姜育恒说,要珍惜现在的朋友,朋友是除了亲情外最大的财富。

  姜育恒表示,今年自己已经53岁,到了知天命的年纪,身边一些老朋友的离世,让姜育恒感慨不已,“我这次的新专辑原本想全部请老朋友陈志远制作,结果做完8首歌,他就因病离开我们了。”

  而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正是“朋友”,内容上将分为三个环节,“回忆”、“怀念”、“珍惜”,呈现《再回首》、《梅花三弄》、《一世情缘》、《驿动的心》、《有空来坐坐》等经典老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