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助阵周艳泓 对唱“情侣”默契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5:44
 


  8月21日,周艳泓个人专辑《我的心好累》在北京欢乐谷举行发片会。当晚众多好友前来捧场献唱,给现场歌迷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饕餮盛宴。而近期与周艳泓首度联手合作,推出全新对唱情歌的著名歌手黑龙,更是以表演嘉宾身份盛装出席,两人现场合唱《其实我的心没走》。

  黑龙和周艳泓的一首《其实我的心没走》通过黑龙独有的“黑式唱腔” 和周艳泓甜美细腻的嗓音委婉地讲述了陷入感情漩涡里男女内心的迷茫与踟蹰,唱出了微时代痴男怨女的心声,现场好友更是开玩笑的调侃他们看似一对“情侣”,希望他们能打造全新的“黑泓”组合!

  发布会后黑龙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自己与周艳泓私下是认识许久的好友,但这次首度合作,还是迸发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他还表示这次合作非常愉快也非常成功,也期待着能有更多好的对唱情歌作品,与更多好的歌手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