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陶辚竹MV百万点击率 “抢滩”视频网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5:52
 


  美女歌手陶辚竹2011全新之作《得不到的幸福》MV自全面上线以来一直稳居各大视频网站人气排行榜前列,首发当天便强势突破百万点击率,在网友的力挺之下迅速成为各大娱乐视频网站的新宠。目前凭借触动心弦的故事情节和现代感十足的视觉效果,点击率还在稳步攀升中。

  陶辚竹自幼学习音乐,在很小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傲人的音乐天赋。生长在四川的她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目前任职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四川省青联委员。此次在著名音乐操盘手徐晓峰和金牌制作人张亚东的联手力捧之下推出个人单曲《得不到的幸福》,收到了业内人士和诸多好评和关注。

  MV发布首日就突破百万的点击量,有网友在微博评论:“有着最干净纯净声音,被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力挺为“川音麻辣女教师”的陶辚竹带你潇洒放开得不到的幸福,去追寻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经典MV推荐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