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来沪献唱复出进一步 主动跟记者道别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3日08:20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前日,陈冠希携厨房仔乐队亮相上海winclub,活力四射地表演了三首饶舌说唱,并与歌迷热情互动。虽然当晚没有接受采访便迅速离去,但全程笑颜迎人的陈冠希还是表现出十足的好心情。身着蓝衬衣,剃了精神短发的陈冠希,表演时依旧是嘻哈中带点吊儿郎当的不羁态度,演唱了一首给粉丝的歌来答谢粉丝的支持。歌词中诉说着如何从天堂掉入地狱,感谢一如既往支持他的粉丝。

  2011年,陈冠希全面复出。继日前作为热波音乐节压轴演出嘉宾,高调回归娱乐圈之后,接下来他还将出席“大爱音乐节”、“玩石音乐节”等活动。除了音乐方面回暖的迹象,在潮流店的经营上,老板陈冠希也保持着不错的发展势头,近日还被媒体拍到回港处理业务,更特别前往自己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巡视业务。当时,陈冠希一见到记者便立即咧嘴笑,更主动跟记者挥手道别,明显心情大好,不复以往视记者为大敌的情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