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携新单曲办庆功会 《承诺》传递“正能量”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8月23日08:47
孙楠《承诺》试听
孙楠承诺新歌传递“正能量”
孙楠带着新单曲《承诺》在北京举办庆功会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孙楠带着新单曲《承诺》在北京举办庆功会,昨天活动现场,孙楠还宣布发起了“承诺·正能量”行动,他面对歌迷和媒体作出了音乐、公益、环保等方面的“承诺”,“我希望以自己的歌声带出‘积极向上,自我承诺’的正面信息。”

  《承诺》是孙楠今年推出的一首单曲,他大胆地做了一次尝试,把曲、词、制作的重任都交给了张江和韩冰两位新的音乐人,结果两位新人不负众望,《承诺》不仅受到歌迷欢迎,一经电台打榜就获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在昨天举办的庆功会上,孙楠特别请上张江和韩冰,向媒体大力推介二人,“从上一张专辑《活得痛快》我就开始起用新人,希望能为年轻有梦想的新人们插上音乐翅膀,也是给自己创造了一种新的发展方向。”而张江和韩冰两位新人也在现场响应孙楠的“承诺”号召,作出“ 精益求精再求精”的音乐承诺。

  除了力荐新人,孙楠还“承诺”将公益进行到底。在拍摄《承诺》的MV时,孙楠利用闲暇时间去探望山村小学的学生,“一个人的公益是杯水车薪,但我知道我的歌友会已经成立了爱心队,并承诺每月最少进行一次公益行动,比如去探访孤儿院、敬老院,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温暖。”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