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朦胧出演那英微电影 去年曾获蔡康永钦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3日09:27
【点击观看更多于朦胧微电影《变幻的年代》剧照】
【点击观看更多于朦胧微电影《变幻的年代》】

  搜狐音乐讯   自去年被台湾综艺大佬蔡康永选中出演微电影《纵身一跃》后,内地新人演员于朦胧就一直受到业内导演认可。今年,于朦胧再次受邀台湾导演并在那英和林宥嘉首次合作的微电影《变幻的年代》里出任男一号,并和那英、林宥嘉均有对话戏。

  再次得到导演相中,并与两位大牌歌手合作拍戏,刚刚出道不久的于朦胧坦言十分兴奋,虽然自己的搭戏对象一位是久经沙场的那英,一位是当红的气质歌手林宥嘉,但于朦胧表示并无表演压力,他还表示自己也是二位演员的忠实歌迷,“并不是每个演员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歌手一起拍戏的”。

  去年于朦胧在众多甄选的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蔡康永执导的《纵身一跃》的男一号,并在戏中与蔡康永、周迅、余文乐、黄立行等当红艺人有过精彩飙戏的经历,在去年与蔡康永的合作中,于朦胧的演技不断得到蔡康永的认可和欣赏,并得到蔡康永在片场的亲自示范说戏。此次再次出演微电影,于朦胧明显已经得心应手,在微电影《变幻的年代》中他与另一位新人女演员搭档扮演一对少年情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