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创作那英新主打 个人唱片未曝光已广受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3日09:36
 


  备受期待的中国摇滚领军人物汪峰的最新未定名专辑正在紧张录制中,据记者了解,汪峰本人近日婉拒了大部分商业演出和几乎全部媒体采访,每天在录音棚内工作超过10几个小时,为专辑制作全力冲刺。与此同时,年内另一张备受期待的唱片——暌违歌坛9年的乐坛大姐大那英的新专辑《那又怎样》也即将推出,记者获悉,汪峰为好友那英的新专辑量身创作了两首歌曲,其中的一首《变幻的年代》已被那姐钦定为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并即将推出。此外,汪峰新专辑中的众多歌曲仅靠小样就获得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的青睐,记者获悉,已经有超过三部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锁定了汪峰新专辑中的歌曲,由于“抢歌”的剧组太多,唱片公司正在看上相同作品的几家当中进行斟酌。

  作为那英多年的好友,汪峰和广大那姐的歌迷一样,也一直很期待那英的复出。他开玩笑地表示,那姐9年没出专辑,让曾经最没有悬念的最佳女歌手奖变成了竞争最激烈的奖项。“那姐出专辑自然一呼百应,对于我来说给她写歌就是一句话的事情。而且我写完《变幻的年代》就很有信心能选上主打。”汪峰毫不讳言自己作为音乐创作者的自信。他同时不无遗憾地表示,由于自己同时也要创作个人的新专辑,所以实在没有时间再多写几首了,希望能在那姐的下一张专辑里有更多的合作。

  谈到自己正在录制的新专辑,汪峰表示由于还处于不断修改的阶段,因此不便透露太多细节,并表示除了自己,只有极少数人听到过全部的小样。通过记者多方了解,确定除了汪峰所在的丰华秋实公司以及乐队成员之外,只有一些影视剧的导演听过部分的小样。仅仅依靠小样,汪峰的新作就征服了这些来自影视界的资深人士,并纷纷圈定了心目中适合作品的主题曲。由于还处于制作当中,相关人士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作品名称,但可以确定的是已经有超过三部影视剧基本选定了汪峰的歌曲作为主题曲。而对于一些剧组不约而同选择了同一首歌,汪峰和唱片公司则将慎重选择,并推荐给未被选中的剧组其他歌曲,尽量不让所有人失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