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太合麦田发行龚琳娜全新数字专辑《自由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3日10:44

  近日,内地音乐航母太合麦田联合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发行了龚琳娜全新数字专辑《自由鸟》。这是自2010年以一首《忐忑》传遍大江南北,被誉为神人唱神曲的龚琳娜首张数字专辑。

  这张数字专辑《自由鸟》以爱为主题,同名主打歌曲《自由鸟》是作曲家老锣(龚琳娜老公)为龚琳娜所写的第一首歌曲作品,这首歌曲也见证了一段浪漫爱情的开端,也由此开启了龚琳娜中国新艺术歌曲的创新之路。自2010年龚琳娜神曲《忐忑》暴红以来,龚琳娜忘我的歌唱,自成一派,她的歌声仿佛承载着音乐灵魂的生长与震撼。而首张数字专辑《自由鸟》则表达了自由鸟天性的释放,创造着精神领域的激情与力量。歌迷只有来到龚琳娜的演出现场聆听才能体会这音乐中灵魂溢散的神奇灵感!

  “神”,在其悟出自由的思想,激发人心活跃,突破创新的形而上。

  直接面对神人神曲,方能感受音乐带给自己灵魂的冲击和撼动。

  据了解,这是太合麦田开创数字专辑发行渠道以来又一诚意巨制,此前发行了包括张亚东《潜流》、李宇春《李宇春》、高晓松《万物生长》、MIC男团《ROCK STAR》、黄征《卖》等多张数字专辑。此次与龚琳娜合作数字专辑《自由鸟》势必又会掀起一波新的“神曲”风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