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录制《惊喜惊喜》为粉丝和梦想者完成心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3日11:56
黄征骑机车登场
黄征骑机车登场

现场演唱《你爱了吗》
现场演唱《你爱了吗》

黄征和歌迷拥抱
黄征和歌迷拥抱


  刚发行新作不久的歌手黄征MrHuang,受山东卫视之邀,于上周末参与录制了全国首档大型情义援助类节目《惊喜惊喜》。

  歌手黄征今年正逢出道十年,十年间,黄征坦言改变了许多,而唯一不曾改变的便是歌迷对自己的支持与鼓励,因此他选择做客《惊喜惊喜》,为歌迷圆梦。

  本期黄征的歌迷是本期黄征的歌迷名字叫马小桃。马小桃是一名来自山东的女孩,在大学的四年时间里,她是伴随着黄征的歌声成长起来的。不久前刚刚经历失恋痛苦的她,辞掉了工作。双失意的她,好在有心振作,自己开了一家淘宝店专营雪地靴。黄征此行就是为了鼓励马小桃振作起来,好好的去享受生活。于是黄征就特意扮演买家来现场支持马小桃。黄征一身硬朗帅气装扮,带着头盔,骑着摩托震撼出场,让在场观众大吃一惊。在与小桃几番调侃后,黄征把头盔摘下的时候,马小桃顿时激动的泪流满面。没想到自己的真的可以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真的是一个惊喜。当场黄征又献唱了自己的新EP主打歌《你爱了吗》,鼓励大家用心感受身边的爱,好好的爱自己爱的人。

  节目录制结束后,黄征表示,很喜欢这个节目的主旨。把一份惊喜送出,瞬间的打动就有可能成为一生的美好记忆;给别人一个惊喜,同时留给自己一份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