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文裕拍《好感觉》MV 吉他抢镜上演LIVESHOW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3日11:58
罗文裕
罗文裕


  即将发行最新全创作专辑《好感觉》的台湾唱作达人罗文裕,近日为拍摄专辑同名主打歌《好感觉》的MV出现在北京的某艺术园区,并在拍摄现场大秀吉他,惹来众多路人围观。

  MV拍摄当天北京天气依旧燥热,为了抓取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和罗文裕凌晨四点便来到了拍摄现场,为拍摄做准备。虽然疲乏但是对于接下来的拍摄工作大家仍然满心期待。整支MV的拍摄罗文裕最心爱的吉他一直跟他形影不离,甚至比女主角出镜的频率还要高。而罗文裕更是把每次的现场演绎都当做一场liveshow,其间不时有路人驻足观看,并在每一组镜头拍摄结束后投以热烈的掌声,其中不乏很多外国朋友。罗文裕说这次MV拍摄很过瘾,每一组镜头的拍摄他都当作是一场真正的现场表演,非常投入和乐在其中。感觉像是在做一场liveshow,自己很喜欢这种感觉。

  作为一首表达暗恋心情的歌曲MV,被暗恋的对象在MV中自然必不可少。MV的女主角长发飘逸、身材消瘦、清新可人的同时有不是活泼可爱,与《好感觉》歌曲中的纯爱气质相得益彰。而在拍摄间隙,在众人的强烈要求之下女主角在现场秀了一段他的专业拉丁舞,顿时摇身一变成为了热情的舞者,十足的百变女王。

  据悉,目前《好感觉》的MV已经开始了后期剪辑工作。而随着即将召开《好感觉》新专辑发布会日期的临近,这首同名主打歌的MV也呼之欲出,将在新专辑发布会后正式曝光。罗文裕也非常期待,作为新专辑主打歌,罗文裕也希望无论是歌曲还是MV都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好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