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菜花甜妈签售单曲 自称会写歌词想出原创专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23日14:33
“菜花甜妈”签售单曲 自称会写歌词想出原创专辑
  22日上午10点半,上海书展中央大厅里滚动播放着《图兰朵》经典曲目《今夜无人入眠》,歌词却是“西兰花、黄瓜、四季豆、刀豆、青橄榄,快来买吧送你葱……”原来是2011年中国达人秀的亚军“菜花甜妈”,现场签售苏珊大妈的自传《天生达人》和“菜花甜妈”单曲限量套装。

  现场大屏幕上,一名粉丝发来微博说,早上去菜场买菜,整个菜场都在放《送你葱》,足以见得“甜妈”的影响力。面对热情的粉丝,“甜妈”到场后清唱了几句《送你葱》,高亢的声音响彻大厅。

  虽然这次是给苏珊大妈的译文本《天生达人》和自己的单曲《送你葱》签售,但“甜妈”的志向可不止一首单曲而已。她说,每当听到歌唱家的新歌,她都会努力学习,自己虽然不会作曲,但会写歌词,还原创了思念母亲等题材的歌曲,希望有一天能把这些原创歌曲制作成专辑。

  记者伍迪发自上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