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欧阳辉首发全新单曲《你好刘若英》获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3日16:23
欧阳辉首发全新单曲《你好刘若英》获肯定 


  近日帅气阳光网络红人欧阳辉最新单曲《你好刘若英》首发后获得众多肯定,似乎在一瞬间成为了众多网友及媒体的推荐重点,无论是综合网站,还是各大娱乐社区都频频出现在焦点位置,此首歌曲的首发正逢歌手刘若英新婚,可谓机缘巧合,欧阳辉也愿意用这种全新编配形式的歌曲,送上自己的祝福。

  据悉,歌曲《你好刘若英》曲风清澈委婉,旋律清新,歌词寓意美好表达了对刘若英的赞美,欧阳辉具有磁性的唱功也将这首歌演绎的淋漓尽致,顶级的制作团队也使歌曲品质得到了保证,有业内人士分析,欧阳辉凭借他与众不同的形象,全面的现场舞台表演功底和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嗓音,势必成为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全能艺人。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