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山人乐队领衔宋庄艺术节 向日葵计划盛放宋庄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3日16:44
70亩向日葵园区
70亩向日葵园区

“鼓动宋庄”海报
“鼓动宋庄”海报


  搜狐音乐讯   一年一度的“宋庄文化艺术节”将在2011年8月-10月间将在北京宋庄如期举行,同期还将举办首届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种类繁多的展览、音乐会、诗歌朗诵会等系列艺术活动将使得中国当代艺术最重要的聚集地宋庄,成为北京乃至中国当代艺术版图上一个最为显眼的标识。

  8月27日在70亩向日葵园区内,将举办以“鼓动宋庄”为题的开园仪式,同时也将为第七届“宋庄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70亩骄傲盛开的向日葵不仅仅是艺术创作的灵感之源,经过精心设计的园区也将是本次艺术节众多活动的“主战场”,因此主办方特意邀请了目前炙手可热的、最具中国音乐特色的山人乐队来奏响“鼓动宋庄”第一声!

  在开园仪式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更多精彩环节,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及上海世博会表演的凤乐团、你也来了非洲手鼓俱乐部、数十名知名乐队鼓手打击乐手将共同制造“宋庄节奏”。在开园仪式正式开始前,另有多支风格不同的现场乐队将进行表演,高端的舞台音响舞美设施,将使得“鼓动宋庄”变成一次现场狂欢。此外,现场还将设有创意市集、酒水区、餐饮区,提供最全面贴心的服务。

  70亩向日葵开放艺术平台面向所有艺术家开放,不限定形式和风格,欢迎更多的艺术家的加入,该艺术平台将为艺术家整合并提供最好的服务,以自身的资源优势扩大艺术家的影响力,传播艺术作品的核心理念和思想,使得艺术家与欣赏者之间形成良好的沟通和互动,并通过电子商务等新型模式进行艺术品及衍生产品的推广销售,达到艺术和商业的最佳平衡点。

  向日葵逐日不止,如同艺术家锲而不舍的追求艺术的更高境界,欢迎加入70亩向日葵开放艺术平台。另在8月27日-9月30日期间,向日葵园区内将举办诗歌朗诵会、摄影展、画展、雕塑展及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具体活动信息,将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鼓动宋庄——第七届宋庄文化艺术节“向日葵计划”开园仪式

  时间:2011年8月27日 14:00-00:00

  地点:通州区 宋庄 小堡村 东区艺术中心东500米

  演出安排:

  14:00-18:00 互动、摄影活动

  18:00-18:30 开园仪式 知名乐队鼓手及打击乐手表演

  19:00-19:30 凤乐团

  19:40-20:00 你也来了非洲鼓俱乐部

  20:00-21:00 山人乐队

  21:10-21:40 专业鼓手与现场观众互动

  行车路线:京通快速——通燕高速——西马庄出口出——走左侧桥上——耿庄出口出——桥下左拐往北直行——看路标宋庄方向右拐——直行第二个红灯左拐(见“中国宋庄”门楼)——进入门楼后往北——过锥形环岛后第二个路口右拐(东区艺术中心)——直行300米右手边。四惠至园区约25分钟 20多公里

  公车线路:

  1、国贸坐808 至东区国际艺术中心下

  2、郎家园坐813至宋庄铸造厂下(“中国宋庄”门楼北行1.5公里左右 东区国际艺术中心右转300米即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