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婚后来蓉唱响幸福 为成都新人“证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4日07:43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两年前,梁静茹在四川省体育馆带领全场歌迷唱响《爱你不是两三天》的盛况还历历在目。12月17日,在省体举行的“爱的那一页”巡演成都站演出上,从邻家女孩变身时尚熟女的梁静茹,将再次登上成都舞台,用歌声唱尽婚后的幸福生活。

  多少年来,梁静茹一直被誉为“情歌天后”。2009年8月22日晚,梁静茹第一次把个人演唱会带到成都,当晚,全场近一万名歌迷与她尽情合唱,这位“情歌天后”还为成都8对新人“证婚”,送去爱的祝福。这温暖而幸福的场景,成为歌迷最难忘的记忆。去年2月,梁静茹步入婚姻殿堂。就在歌迷担心她从此将淡出歌坛时,梁静茹却宣称会为歌迷继续唱下去。一年之后,梁静茹兑现了诺言。她将巡演名称定为“爱的那一页”,继续用歌声为歌迷加油加气,并且指定把其中的一站放在成都,“因为两年前的演唱会,歌迷的热情给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

  在婚后推出的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中,梁静茹已经一改往日的伤感情歌路线,大多是幸福而温暖的基调。梁静茹透露,这次演唱会也将延续这一转变:作为音乐总监的她会亲身参与到选曲、编排等环节中去,把爱情和婚姻带给她的转变以及全新的感悟和心境,和大家一一分享。

  据悉,梁静茹的成都个唱将带来近40首热门金曲,《勇气》《燕尾蝶》《可惜不是你》等都将在3个小时内一一为歌迷献上。另外,为了传递结婚带给她转变的“正能量”,梁静茹还决定在这次演唱会中突破自我,尝试摇滚热舞,为此梁静茹狠下苦功,“晚上做梦都在比划各种动作”。

  为了感激成都歌迷对她的支持,成都演唱会最低门票280元,最高1180元。本月28日上午10点,梁静茹个唱将正式开票。届时,前往水碾河娇子音乐厅票亭排队的歌迷,将获赠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提供的抽奖券,其中的50位幸运者将有机会购买99元的“天长地久”专属门票。

  票务信息

  总冠名:泊美;出品:成都演艺集团;指定庆功宴:快乐老家;演出时间:2011年12月17日;开票时间:2011年8月28日10:00;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票价:1180/880/680/480/380/280元;官方售票:成都艺术中心84456111/84456688 四川省体育馆85530853 中国票务立即送www.ljspiao.com 84459300 大麦网 www.damai.cn 400-610-372 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 永乐票务400-810-1887 www.228.com.cn 经典94.6 84318946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